搜尋結果

  1. S

    請問我是不是要幫我的奶嘴辦後事了?

    現在好多了~今天中午縮的跟燒賣一樣... 好希望他的觸手可以回到很奶的時候T_T 現在每天測水質慢慢觀望了~可是怕他被小丑魚玩到不奶
  2. S

    請問我是不是要幫我的奶嘴辦後事了?

    可是還是有些觸手不奶耶~~~
  3. S

    請問我是不是要幫我的奶嘴辦後事了?

    這是現在狀況~已經比中午改善很多了~:em09::em09::em09::em09:
  4. S

    請問我是不是要幫我的奶嘴辦後事了?

    恩~那我在觀察幾天好了~
  5. S

    請問我是不是要幫我的奶嘴辦後事了?

    這樣子大概維持3個小時左右了
  6. S

    請問我是不是要幫我的奶嘴辦後事了?

    原本10公分,現在剩5公分左右了,還沒餵食過,昨天也換過水,現在縮成一團也不知道怎麼辦,只好先把牠隔離...如果餵食可以餵去頭去尾的黑殼蝦嗎?因為宿舍沒有冰箱,買一盒蝦子餵一點點就要丟掉好浪費:em10::em10::em10:
  7. S

    綠奶嘴這樣算正常嗎?

    因為躲在裡面沒照到光就不奶了~讓我有點擔心
  8. S

    綠奶嘴這樣算正常嗎?

    他一直往洞鑽,可是這樣就沒甚麼光線了,所以都不開,這樣是不是有病阿?還是他個性比較孤僻?
  9. S

    我的綠奶嘴一直鑽岩縫耶~

    今天下午看他的時候已經完全縮到活石縫裡了...應該是那邊完全沒有水流的關係吧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