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結果

代理Boyd Enterprises,中國simaial、千尋Chihiros
水母、珊瑚設缸規劃、批發零售。LINE ID:formosaaqua
  1. C

    加no3

    已經狂餵魚,魚肚都快漲爆了,十一條魚,一百升水,no3還是2或3
  2. C

    加no3

    覺得no3在10以上才明顯生長,2至3似乎沒生長,po4又長期0.08附近,比例不好……珊瑚慢慢退和死亡,所以想提高
  3. C

    加no3

    請推介一下增加no3的添加液,我缸長期2至3
  4. C

    永遠為0的NO3以及米粉的退色一問(10/13更新144樓)

    請推介一下增加no3的添加液,我缸長期2至3
  5. C

    紅海最近批次的鹽實測有問題這邊發個告警

    怪不得我的珊瑚死那麽多!!po4怎麽都降不下來!!紅海藍袋裝,用了很久,想不到是它原兇!!
  6. C

    請教各位大哥,這是什麽?

    多謝賜教……粘在玻璃上的,間中出現一堆,那是什麽呢?
  7. C

    如何應對停電

    多謝各位
  8. C

    如何應對停電

    大厦午夜要停電五小時維修……三呎珊瑚缸該如何應對呢?沒有特別器材,滴漏過濾,蛋白,生物環/磚。請指教。謝
  9. C

    這是是珊瑚嗎?

    還以為有什麽新發現……多謝指教,看日後做化了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