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顆單苞怎嚕了

是不是對論壇的各式功能不熟?
這篇有基礎的介紹,先來這邊認識一下功能介紹吧!
都很正常阿單胞光照不夠或是水流太強可能不開吧..........
 
謝謝各位大大寶貴意見~單苞 已經正常開嚕 沒有在縮ㄌ
 
千萬不要自己嚇自己...沒爛.....他說我需要水流
^^"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