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澳洲雙帶好養嗎

20年專業海水缸 淡水缸設計 海水魚 珊瑚
喵主子 毛小孩 兔寶貝 鼠鼠大軍 澤龜 陸龜 鳥
小潘店長Line 0985-502425
雖然大家都說好養.但是我家開缸公子丑.常被追打 導致鬱卒+絕食而亡!!哀 心中陰影不曾抹滅
 
優點不只好養
牠還會咬飼料養海葵跟清潔蝦(親眼所見)
因清潔蝦常幫她清身體
好像也是共生關係
 
下面引用由tess1682008/06/08 00:34am 發表的內容:
挑選也很重要喔
我養了一對人工澳洲黑雙帶當初帶回家只有1cm,現在是缸中最大體型的了快8cm
很會吃,好養哩
請問大大8公分養了多久呀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