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費的問題

是不是對論壇的各式功能不熟?
這篇有基礎的介紹,先來這邊認識一下功能介紹吧!
下面引用由gunsnroses2005/09/30 07:05am 發表的內容:
沒想到
電費會那麼高ㄚ
但是我想是值得的
畢竟快樂是無價的
如果電費=存活率
那8000多也無彷
你說不是嗎
以上是小弟的愚見
很好的觀念唷~~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