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水族先生 MR-700設定

20年專業海水缸 淡水缸設計 海水魚 珊瑚
喵主子 毛小孩 兔寶貝 鼠鼠大軍 澤龜 陸龜 鳥
小潘店長Line 0985-502425

small--p

🔰
註冊時間
2003/05/06
文章
79
按讚
0
經驗點數
1
金幣
0
請問有誰會水族先生 MR-700(舊型鐵殼)
的設定方法
缸溫蛤~~~~~
 
我那天也摸很久才會...
開電設定你要的溫度(上下鍵),再按冷x鍵
就開始哄哄哄...........
應該沒錯吧.....
 
記得按制冷建
 
所謂制冷鍵
是不是SET鍵
在面板上只有上,下和SET鍵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