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請問各位大大這是什麼蝦啊?

  • 主題發起人 ylwei
  • 開始日期
  • 關注者 0
各國水族用品.海水專業級器材專賣
專業海水.SPS.LPS.FO缸造景設計、生物專賣
我被他[蝦]彈過....超痛的....彈了兩個洞....整手的血...不誇張...要抓的時候請小心...
 
我知道要用手抓的話,可以用包的..把整支蝦都包起來...黑黑的他就不會攻擊@@
附帶一提...昆蟲的蜜蜂也是可以這樣空手抓,保證不會被叮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