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請各位前輩

天然海水▪各國珊瑚▫海水魚▪各式硬體設備▫魚缸設計規劃▪維護保養
0980997889 LINE ID:harryshit
[求助]請各位前輩<<大哥大姐分享你們ㄉ經驗喔~

都可以押
沒有特定需要放在哪?
看你的造景囉
可以參考一下魚友分享區 有些都養擺設管蟲喔^^
 
[求助]請各位前輩<<大哥大姐分享你們ㄉ經驗喔~

管蟲真的很好養,所以你要放哪都可以,只要不把它放在水族箱外面一般來說都養的活.
 
[求助]請各位前輩<<大哥大姐分享你們ㄉ經驗喔~

管蟲應該是很好養
但請不要跟藍倒吊養在一起
他會每天幫管蟲剝皮
 
[求助]請各位前輩<<大哥大姐分享你們ㄉ經驗喔~

管蟲基本上 不要放在水流太強的位置
緩水流處都可 另外在小心嘴賤的生物....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