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家都不要螃蟹..讓牠在缸中不也是很好嗎?

是不是對論壇的各式功能不熟?
這篇有基礎的介紹,先來這邊認識一下功能介紹吧!
我養的小螃蟹最後"好像"被鰕虎吃了。
不知道為什麼,牠就這樣不見了...囧
莫名奇妙就看到牠的殼在水裡飄...
雖然牠會把我的造景弄沉,
不過我還是會想念牠。
想念牠拚命追著水流中薄片飼料的蠢動作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