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momoming

    回饋 ph8.4 網友活動結束

    請問洪媽有清單跟報價嗎?
  2. momoming

    雙帶吃這個不會有事吧...

    應該是沒事~~ 我比較擔心你會不會把魚飼料吃掉`
  3. momoming

    【SPS小缸】1.3尺-p9-日常維護

    這3D稿的我頭好暈阿~~ 不過小朋友好可愛~~ 恭喜啦~
  4. momoming

    門口的葡萄藻收成了

    等好久了~~終於採收了~~ ^^
  5. momoming

    蛤仔可以放底沙養嗎

    我養過幾次 第一批的經驗是,如果你有養蝦子類或寄居蟹的,應該會被吃光。 (機械蝦會從缝裡去挖肉) 第二批是有些魚會去騷擾,我的魚缸是黃龍對他們很有興趣~~ 所以我大概只有關燈的時候,黃龍睡覺去才會看到文鉿開~ 不過2~3個月後陣亡~~
  6. momoming

    高手幫看一呎缸.底沙該丟嗎..

    一些小建議: 1.養水一個星期~~應該是不夠的~~ 2.你軟體蠻多的,如果過濾只有圖上那顆外掛,應該也是不夠的 3.如果你是新手,先別進生物,會建議你先爬文,改善環境,否則倒缸機會應該蠻大的。 4.有些買整套的很漂亮(尤其是小缸),其實裡面生物你可能每個星期去都不一樣。小缸不好固,加油。 5.把你的資料和魚缸的資料補一補吧,也許你住的地方有很多站上的高手,可以給你意見。:em17:
  7. momoming

    抓到挖沙凶手

    給他們一個盆栽吧~~~搞不好就躲進去了~~
  8. momoming

    小丑魚的配對一問

    同吃同游? 我之前的認知是還要同睡~~~ 我的雙帶就是平常沒事,但一人睡一個奶嘴:em06:
  9. momoming

    拜託 求救高手哩

    一個半月前經歷過類似的狀況,所以不自量力分享我的經驗~~~ 如果你說要根治,因為你已經沒有魚了,所以原則上應該是淨缸兩個月,設個檢疫缸, 之後進魚先檢疫在進主缸。 在來就是看你要不要試偏方,氫氧化鈣,蒜頭~~ 我是因為設檢疫缸有困難,所以試了偏方,僅供參考~~ 一個半月前報白點死了一半的魚(3隻,丁爺對不起,你送我的小黑豹那時跟大黑豹一起走了:em16:), 報白點前三天換兩次水(各換1/10)沒用,向小魚大要氫氧化鈣試了三天沒用, 決定要下藥的已經太晚,下藥不到24hr就掛了。 那時候好奇為什麼雙帶沒事,決定把偏方都用上,蒜頭+氫氧化鈣...
  10. momoming

    一粒粒的彩虹

    這圖會害人~~~我忍:em16:
  11. momoming

    新的HW產品好貴....

    真的是什麼都涨~~連養魚都越來越難了~~XD~~
  12. momoming

    藍倒吊

    感覺像是白點或卵圓蟲,其實沒好所以收口躲起來, 跟我之前猜的一樣,病了掛了~~
  13. momoming

    藍倒吊

    最近有什麼變動嗎?或是進什麼魚?水質如何?養多久? 給多一點訊息或照片,比較好給建議~~ 我的經驗是如果養一陣子突然躲起來,應該是病了。
  14. momoming

    9天不在家只有2條魚怎麼餵?

    F1賽車~還蠻屌的蜜月:em01:
  15. momoming

    綠奶嘴兩天已退色了

    難道是傳說中的染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