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
    monkeyjan 回覆了 [出售][高雄][自取]魚缸、蛋白等雜物 主題。
    新增造浪
    2026/04/01
  • M
    monkeyjan 回覆了 [出售][高雄][自取]公子小丑對魚 主題。
    推
    2026/04/01
  • M
    monkeyjan 回覆了 已徵到[台北 ]收1.5尺用二手蛋白機(45缸底濾) 主題。
    日本ZOOX Altima nano 這隻考濾嗎'?
    2026/03/31
  • M
    monkeyjan 回覆了 冷水機優缺點推薦? 主題。
    如果加上價格考量那就這台吧...掏進來的會更便宜 個人覺得一分錢一分貨,且奧凌我也實際用過,也拆解過,最後為何會換成阿提卡,當然是貴有貴的理由
    2026/03/30
  • M
    monkeyjan 回覆了 冷水機優缺點推薦? 主題。
    壓縮比 你想成冷氣效能
    2026/03/30
  • M
    monkeyjan 回覆了 [出售][高雄][自取]魚缸、蛋白等雜物 主題。
    長這樣,有DIY改進氣口消音器,可拆掉 需要詳細照片我回家拍 可先私訓我
    2026/03/30
  • M
    monkeyjan 回覆了 缸裡有細微氣泡怎麼處置? 主題。
    新蛋白都會,要磨合 小蛋白多少也會漏泡,無解 如果都不是,那你蛋白要放在白棉格前面或者下面墊生化棉(要定期清理) 如果你放缸內,我之前是用造浪吹,讓氣泡吹散,眼不見為淨
    2026/03/30
  • M
    monkeyjan 回覆了 八百萬神冷卻機有人用過嗎 主題。
    我記得他不便宜耶(上萬) 而且是150L而已 這樣不如買阿提卡...
    2026/03/30
  • M
    monkeyjan 回覆了 [出售][湖口][自取/寄送] Zoox 、嘟嘟飛蛋糕濾材 主題。
    他目前是泡水 還是已拿出來晾乾?
    2026/03/30
  • M
    monkeyjan 回覆了 [出售][高雄][自取]魚缸、蛋白等雜物 主題。
    增加微缸蛋白
    2026/03/30
  • M
    monkeyjan 回覆了 冷水機優缺點推薦? 主題。
    阿提卡 1/15 貴 改外置感溫較貴 安靜 濾網好拆洗 可調溫差 溫度到小數點第一位 日生MINI200 便宜 有點吵 濾網不好拆 可插加溫棒過低會啟動 建議加裝外置感溫 奧陵160L 他的製冷方式不太一樣 置冷速度比較慢 但是最便宜...
    2026/03/30
顯示較舊的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