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B

    活石存放疑慮?

    請問各位 未下缸活石該如何存放? 我看過水族館 1.只將活石放置橘色塑膠桶內(有水但無打氧) 2.將活石放置於有打氧無過濾的缸內 3.靜置於塑膠桶中(無水)但看起來是潮溼的 PS.活石是否只能養在海水中?
  2. B

    燈具推薦?

    謝謝拉,分析的真專業! 目前考慮用菲德特+(HO865)+LED全藍(未定品牌) 大家分享一下燈具吧~
  3. B

    燈具推薦?

    魚缸LPS 90*60*60 ^8MM+強化邊條(非開放缸) 75*45*45 ^5MM 沉馬:伊登155 蛋白機:章魚哥150-S 造浪:捷寶RW-8 濾材50KG活石+1袋珊瑚骨 以上設備是否有需改進~多多指教 推薦的燈具?預算約6K T5&T8較多選擇意思是?燈管瓦數語色溫的選擇性?
  4. B

    濾材疑問?

    那就是 乾濕分離--->蛋白機--->珊瑚骨--->回缸? 有需要其他耗材嗎(陶瓷環之類的)?
  5. B

    濾材疑問?

    感謝各位魚友們上次的魚缸提供意見 魚缸大小已決定訂做 90*60*60 ^8MM+強化邊條(非開放缸) 75*45*45 ^5MM NEXT 濾材 目前暫訂 缸內:活石40公斤 底濾:火車頭-->珊瑚骨-->蛋白機-->回缸 請教各位這樣的濾材OK嗎?或有更好建議? PS:蛋白機暫訂約800L
  6. B

    3呎缸玻璃厚度該用多少?

    請教各位 到底哪個選擇最好勒? 魚缸呎吋:90*60*60 1. 5MM 2. 5MM+邊條 3. 8MM 4. 8MM+邊條 5. 其他?
  7. B

    功課沒做夠的血淚3呎缸.....P13:尾聲

    準備跳海的我 真幸運看看你的分享~感恩!
  8. B

    新手報到

    HI~ 從淡水缸將挑戰海水缸(籌劃硬體設備中) 請各位多多指教~ 謝謝
  9. B

    新人報到~

    HI~ 從淡水缸將挑戰海水缸(籌劃硬體設備中) 請各位多多指教~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