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
    Marker255123 回覆了 甜甜圈 主題。
    Vitalis 這種大粒飼料 是不是都買不到了
    2026/06/18
  • M
    Marker255123 回覆了 垃圾海葵 長到紅海溢流區了 主題。
    更新戰況,我後來買了3隻薄荷蝦丟到溢流區, 目前用手電筒照,是暫時沒有垃圾海葵了,但還是要觀察一陣子。 很怕薄荷蝦死掉,三不五時,我會舀一瓢飼料,去餵養薄荷蝦,因為蝦子抓不出來 :ROFLMAO::ROFLMAO:
    2026/06/11
  • M
    Marker255123 對主題 垃圾海葵 長到紅海溢流區了 內 merumeru的回覆 給出 讚 讚.
    那灌淡水殺的死嗎 , 殺完後當補水 , 當然也可以抽出來啦
    2026/06/11
  • M
    Marker255123 回覆了 捷寶造浪 (DMP20 & GMP20) 修正部分資訊 主題。
    有摩擦聲 你試試看 去調整 乾邊 和 濕邊的磁鐵對應。 N S 完整對上之後,聲音應該會小很多
    2026/06/10
  • M
    Marker255123 回覆了 被俘虜的砂蠶 主題。
    我都不知道,我周末抓得是砂蠶還是剛毛蟲 哈哈哈哈
    2026/05/27
  • M
    Marker255123 回覆了 垃圾海葵 長到紅海溢流區了 主題。
    原來是這樣 -> 針筒, 針對性的一隻一隻殺 我剛剛的想法是, 我要把沒有水流動的溢流槽,直接變成一個泡滿飽和氫氧化鉀的魚缸。:p 徹底泡死這些垃圾海葵 hahahhaha
    2026/05/08
  • M
    Marker255123 回覆了 垃圾海葵 長到紅海溢流區了 主題。
    ㄟ!!!!!!!!!!!!!! 好方法耶!!!!!!!!!!!!!! 我完全沒想到!!!!!!!!!!!!!!!!!!!!!!!!!!! 但是等KOH飽和溶液處理完,溢流區的水是不是也要整個抽乾,畢竟他現在充滿飽和KOH。...
    2026/05/08
  • M
    Marker255123 在 珊瑚、軟體 發表主題 垃圾海葵 長到紅海溢流區了。
    如題,之前因為和魚友買鈕扣, 沒有特別檢查,等發現有垃圾海葵的時候也2.3個月了。 之後,魚缸主缸陸續就會有1-2顆垃圾海葵,也這樣持續了3年, 試過熱水/藥劑/薄荷蝦,主缸目前都沒看到了。 約莫1個月前,我在底濾下水區看到了一顆1公分 和一顆2公分的垃圾海葵。...
    2026/05/08
顯示較舊的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