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vin0925
    Kevin0925 對主題 垃圾海葵 長到紅海溢流區了 內 Marker255123的回覆 給出 讚 讚.
    更新戰況,我後來買了3隻薄荷蝦丟到溢流區, 目前用手電筒照,是暫時沒有垃圾海葵了,但還是要觀察一陣子。 很怕薄荷蝦死掉,三不五時,我會舀一瓢飼料,去餵養薄荷蝦,因為蝦子抓不出來 :ROFLMAO::ROFLMAO:
    2026/06/17
  • Kevin0925
    Kevin0925 回覆了 [出售][台北南港][自取] 20立方小缸 $1500 主題。
    養了有一年半 半年前魚死掉,就一直荒廢到現在
    2026/06/15
  • Kevin0925
    Kevin0925 回覆了 [出售][台北南港][自取] 20立方小缸 $1500 主題。
    2026/06/15
  • Kevin0925
    Kevin0925 在 生物二手交易-出售/交換區 發表主題 [出售][台北南港][自取] 20立方小缸 $1500。
    魚缸: 20x20x20 迷你缸 (已盡力刷乾淨) 燈具: zoox nano reef 2 led (二手已過保,有使用痕跡,功能都正常) 其他: ISTA小外掛、寶特瓶補水器 生物: 1. 一小朵潑墨榔頭 在地上 2. 奶嘴海葵...
    2026/06/15
顯示較舊的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