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
    kingma 回覆了 入咗條台積電 主題。
    星期一,上午 11:55
  • K
    kingma 回覆了 入咗條台積電 主題。
    滿月了😊
    星期一,上午 11:39
  • K
    kingma 在 硬體設備 發表主題 400L水體蛋分選擇。
    想請教一下, 400L 混養缸 現時用 Deltec 1500ix 會否過大?
    2026/05/22
  • K
    kingma 回覆了 沸石、活性碳、FM0.04 翻滾速度 主題。
    好的 ! 我再試試 !
    2026/05/21
  • K
    kingma 回覆了 沸石、活性碳、FM0.04 翻滾速度 主題。
    因為沙缸沒有位置放沸石桶 , 一直也找不到缸外的沸石桶裝置 , 頭大了 !
    2026/05/21
  • K
    kingma 對主題 魚缸內的營養循環 內 legendhua的回覆 給出 讚 讚.
    一直想整理個讓人一目了然的圖表, 讓大家能快速了解海缸系統. (用文字寫一堆, 除了難吸收外, 也不容易看出各階段相互間的作用與關係) 總算是弄了初稿 (還需要能人異士修正補缺~ ) 我們平時操作的手法, 或是有驚世駭俗能人號稱有甚麼驚世大法...
    2026/05/20
  • K
    kingma 回覆了 沸石、活性碳、FM0.04 翻滾速度 主題。
    好 ! 我調整一下 !
    2026/05/17
  • K
    kingma 回覆了 斯瑪萊新機S-KMC 主題。
    是的 ! 我購買的時候商家有跟我說 , 如果買回台灣要找台灣代理 , 香港就可以直接購買使用 !
    2026/05/17
  • K
    kingma 回覆了 沸石、活性碳、FM0.04 翻滾速度 主題。
    AF 沸石 說明書上說不用攪動 , 我便以為是不用攪動的:oops:
    2026/05/17
  • K
    kingma 回覆了 沸石、活性碳、FM0.04 翻滾速度 主題。
    我昨天再試了一次 , 原來我是放底層是沸石 , 中層是活性碳 , 頂層是gfo ! 但一開動水泵 , 次序就gfo和活性碳自動轉換層數了 haha
    2026/05/16
  • K
    kingma 回覆了 斯瑪萊新機S-KMC 主題。
    淘寶找了一下 , 暫時未有
    2026/05/13
  • K
    kingma 回覆了 入咗條台積電 主題。
    忍唔住 又影多1條片 紀錄一下🎏
    2026/05/10
  • K
    kingma 回覆了 沸石、活性碳、FM0.04 翻滾速度 主題。
    我下次留意一下!
    2026/05/10
  • K
    kingma 回覆了 入咗條台積電 主題。
    下缸了
    2026/05/10
  • K
    kingma 回覆了 沸石、活性碳、FM0.04 翻滾速度 主題。
    感謝師兄,受教了😊
    2026/05/10
顯示較舊的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