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K

    入咗條台積電

  2. K

    入咗條台積電

    滿月了😊
  3. K

    400L水體蛋分選擇

    想請教一下, 400L 混養缸 現時用 Deltec 1500ix 會否過大?
  4. K

    沸石、活性碳、FM0.04 翻滾速度

    好的 ! 我再試試 !
  5. K

    沸石、活性碳、FM0.04 翻滾速度

    因為沙缸沒有位置放沸石桶 , 一直也找不到缸外的沸石桶裝置 , 頭大了 !
  6. K

    沸石、活性碳、FM0.04 翻滾速度

    好 ! 我調整一下 !
  7. K

    斯瑪萊新機S-KMC

    是的 ! 我購買的時候商家有跟我說 , 如果買回台灣要找台灣代理 , 香港就可以直接購買使用 !
  8. K

    沸石、活性碳、FM0.04 翻滾速度

    AF 沸石 說明書上說不用攪動 , 我便以為是不用攪動的:oops:
  9. K

    沸石、活性碳、FM0.04 翻滾速度

    我昨天再試了一次 , 原來我是放底層是沸石 , 中層是活性碳 , 頂層是gfo ! 但一開動水泵 , 次序就gfo和活性碳自動轉換層數了 haha
  10. K

    斯瑪萊新機S-KMC

    淘寶找了一下 , 暫時未有
  11. K

    入咗條台積電

    忍唔住 又影多1條片 紀錄一下🎏
  12. K

    沸石、活性碳、FM0.04 翻滾速度

    我下次留意一下!
  13. K

    入咗條台積電

    下缸了
  14. K

    沸石、活性碳、FM0.04 翻滾速度

    感謝師兄,受教了😊
  15. K

    沸石、活性碳、FM0.04 翻滾速度

    大家認為怎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