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
    oohooh 回覆了 初入海缸新手尋求燈具建議 主題。
    紅海+1 獨特開爾文7000~23000設定 可以讓不喜歡太死藍的新手一鍵調整光譜 APP整合紅海缸也很方便 顯色就比K7好,比不上AI,G6那些
    2026/06/06
  • O
    oohooh 回覆了 初入海缸新手尋求燈具建議 主題。
    2026/06/06
  • O
    oohooh 對主題 新手下海一個月紀錄 內 kaokaokao的回覆 給出 讚 讚.
    因為不想殘害小生物,採用較不常見的美國咕咾石+斐濟砂混珊瑚砂無活石開缸,目前缸子裡的成員-草皮獨佔一角 ----- 設備 35*20*23 訂製側濾版改造成裡面沒有隔板的側濾,濾材白棉、生化棉、陶瓷環,沉水馬達,晶片式冷水機 超級硝化菌(淡海水適用)+無殼豐年蝦卵。...
    2026/05/31
  • O
    oohooh 回覆了 討厭的蛇螺 主題。
    他們爬鈕扣找生物吃比爬去高處造景找蛇螺的時間多很多.... 聽說小隻的他們還是會吃 大隻的他們沒辦法吃,還是要手動移除大的比較快 有壓制總比沒有好....湊合著養囉
    2026/05/20
  • O
    oohooh 回覆了 討厭的蛇螺 主題。
    昨天剛手動移除大概300隻....之前丟約30隻大黃蜂螺..都不務正業只好自己來.....
    2026/05/18
  • O
    oohooh 回覆了 斯瑪萊新機S-KMC 主題。
    一般來說就電壓,220v50hz變110v 60hz 再來是安規認證的問題 最重要就保固吧台灣代理商買一開始遇到問題可以修或換,淘寶就...看運氣了
    2026/05/16
  • O
    oohooh 回覆了 [出售][台北/中山][自取] Red Sea Reefer 250 撤缸上岸 (更新拆賣表單) 主題。
    MP40 兩顆都收 請幫我排隊 謝謝
    2026/05/11
  • O
    oohooh 回覆了 斯瑪萊新機S-KMC 主題。
    S-KMC淘寶有但台灣似乎無法用目前大陸版本的 期待代理商動作快點
    2026/05/10
  • O
    oohooh 在 生物二手交易-徵求區 發表主題 [徵求][高雄區][自取/寄送] 斐濟紅薑。
    如題 斷肢 大顆皆可 要粗粗的那種 價格好說,感謝
    2026/05/10
  • O
    oohooh 在 生物二手交易-徵求區 發表主題 [徵求][全省可自取斐濟紅薑]格式錯誤請協助刪除 謝謝。
    求斐濟紅薑,斷肢也可,要頭大大的那種,很喜歡,求魚友割愛,感謝
    2026/05/10
顯示較舊的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