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ef1
    reef1 回覆了 鼻涕藻反覆問題 主題。
    如鼻涕藻嚴重,每星期落兩三次TM菌
    2026/05/27
  • reef1
    reef1 回覆了 鼻涕藻反覆問題 主題。
    添加tm菌
    2026/05/25
  • reef1
    reef1 回覆了 單包水流這樣可以嗎? 主題。
    水流太緩,造浪已調到最大?可以的話調大些,或加多一個造浪器,有兩個對吹造亂流會好些
    2026/05/23
  • reef1
    reef1 回覆了 單包水流這樣可以嗎? 主題。
    你缸有造浪器嗎?如沒有建議你買一個
    2026/05/23
  • reef1
    reef1 對主題 單包水流這樣可以嗎? 內 legendhua的回覆 給出 讚 讚.
    先不管單包, 這種水流, 缸內的汙染累積會很恐怖的, 之後會很難顧...
    2026/05/21
  • reef1
    reef1 對主題 沸石、活性碳、FM0.04 翻滾速度 內 legendhua的回覆 給出 讚 讚.
    降NP能力 與 珊瑚餵食 的效果.
    2026/05/21
  • reef1
    reef1 回覆了 沸石、活性碳、FM0.04 翻滾速度 主題。
    請問L大,效果差很多是指什麼的效果?
    2026/05/21
  • reef1
    reef1 回覆了 單包水流這樣可以嗎? 主題。
    現在可以的, 再大些更好
    2026/05/21
  • reef1
    reef1 對主題 龜殼腦產卵&寶寶紀錄 內 jeremie的回覆 給出 讚 讚.
    這次生的物種是實驗缸中的Dipsastraea speciosa,產卵時間是五月滿月後的四到十天(這次每天都有生) 雖然也不是第一次看到珊瑚產卵,不過這畫面果然還是看不膩:) (紅燈是為了盡量避免光污染打亂產卵週期) 卵還在體內時珊瑚蟲切開的樣子...
    2026/05/21
  • reef1
    reef1 對主題 1.5尺立方缸..... 內 l0917590553的回覆 給出 讚 讚.
    2026/05/20
  • reef1
    reef1 回覆了 單包水流這樣可以嗎? 主題。
    太小了,合適的水流:有助珊瑚覓食,排洩和呼吸。
    2026/05/20
  • reef1
    reef1 回覆了 單包水流這樣可以嗎? 主題。
    大多小小好些
    2026/05/19
  • reef1
    reef1 回覆了 氯化鑭 主題。
    氯化鑭如果添加過量, 魚都可能死,特別是吊類
    2026/04/28
  • reef1
    reef1 回覆了 鼻涕藻問題 主題。
    TM 蝦菌對付鼻涕藻非常有效
    2026/04/04
顯示較舊的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