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iyi
    weiyi 回覆了 . 主題。
    .
    2026/04/01
  • weiyi
    weiyi 回覆了 . 主題。
    .
    2026/03/31
  • weiyi
    weiyi 回覆了 售兩尺底濾缸 已售出 主題。
    有興趣~已私
    2026/03/31
  • weiyi
    weiyi 對主題 售兩尺底濾缸 已售出 內 abcd77612的回覆 給出 讚 讚.
    桃園售兩尺底濾缸附沉馬+蛋白機
    2026/03/31
  • weiyi
    weiyi 回覆了 . 主題。
    .
    2026/03/30
  • weiyi
    weiyi 對主題 [出售][桃園][自取/寄送]Radion G6 blue XR30 Nero造浪 內 Seforce的回覆 給出 讚 讚.
    蛋機 兩個售4500 含完整試劑(使用個位數而已) 章魚哥藻桶 售1500(藻燈故障 可自行更換燈跟開關1000多可自己淘寶) 捷寶滴定泵 MD4.4 送四個瓶子跟鋼架風管 售1000 再送9.9成新微量元素紅海abcd
    2026/03/28
  • weiyi
    weiyi 對主題 TM硝化菌開缸,水變白 內 klin988的回覆 給出 讚 讚.
    這支菌我用很多年了 TM硝化菌 100L 1ml 75L 用0.8ml就夠了 會起白霧 是因為加太多了 我有潔癖 每年都會把魚缸拿出來洗一洗 類似別人的翻缸 今年過年 洗魚缸時因為剩下不多 就整個給他倒進去 就整個起白霧 消耗了大量的氧氣 掛了一隻黃三角 用這一支菌...
    2026/03/28
  • weiyi
    weiyi 在 硬體二手交易-徵求區 發表主題 .。
    .
    2026/03/28
  • weiyi
    weiyi 回覆了 . 主題。
    推
    2026/03/27
  • weiyi
    weiyi 回覆了 . 主題。
    .
    2026/03/26
  • weiyi
    weiyi 回覆了 . 主題。
    .
    2026/03/25
  • weiyi
    weiyi 對主題 想詢問開缸養水後下生物的順序 內 fish5168的回覆 給出 讚 讚.
    來遲了😅 最近是真忙~7/5號又去避難,天啊, 還好沒事,魚也沒事😉 一個6L水量的小缸生物肯定是不能多的。 珊瑚 要擺的漂亮可以考慮一個主要珊瑚或海葵, 挑個米粉一顆、榔頭一顆或紫點海葵一顆, 你這缸沒打算放造浪對吧 奶嘴就可以考慮了,缺點就只有會跑,...
    2026/03/24
顯示較舊的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