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tigerfish

    魚缸問題請教

    (1)請問背娃娃盒寬度10公分可以挖1吋下水孔嗎? (2)各位大大的紅白管都是直接接上還是有沾膠水?
  2. tigerfish

    請問嘉義有推薦那裡有做背娃娃魚缸的,謝謝

    了解,這兩家我知道,感謝回覆:)
  3. tigerfish

    請問嘉義有推薦那裡有做背娃娃魚缸的,謝謝

    想做背娃娃缸 長60寬30高45cm 有魚友推薦嘉義哪裡有做背娃娃缸的地方嗎? 謝謝
  4. tigerfish

    請問神仙類幼體跟清潔蝦的相容性?

    哇塞,感謝分享經驗
  5. tigerfish

    蛋白機一直暴衝求解

    A8 A9都一樣,你也是換缸蛋白爆衝嗎?
  6. tigerfish

    蛋白機一直暴衝求解

    你的也是A9嗎?會暴衝就調乾泡 蛋白風量跟出水都調最大,等不會暴衝再慢慢調回來
  7. tigerfish

    蛋白機一直暴衝求解

    我記得暴衝水量蠻多的所以我就讓水流回缸內, 我把蛋白水位調最低,好像過了一星期左右就忽然正常不爆衝了
  8. tigerfish

    新手求問海水缸 換水與補水

    看你魚缸的水量跟缸內物種的承受度 魚缸水量少,補淡水的速度就別太快 避免PH震盪缸內活體受影響 用個空氣管插上調節閥用滴流方式補水,
  9. tigerfish

    狗頭魚

    狗頭偏愛肉食,大大有嘗試餵蝦肉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