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E

    鼻涕藻或氣泡藻怎麼處理?

    我覺得魚缸水流循環佔據很大部分,包含我私訊你說魚缸霧化的問題...我把蛋白機移到缸內打完就好了!4天前我把下溢流孔都封住,鼻涕藻那些開始有變好的跡象,除掉的藻類開始大量經過白棉的過濾,加上TM硝化菌,看來已經快穩定了
  2. E

    鼻涕藻或氣泡藻怎麼處理?

    我本來就有放活石,一開始養水期間都很正常的在跑,直到有生物下去才開始變調,最近用TM開始有變好的跡象
  3. E

    鼻涕藻或氣泡藻怎麼處理?

    我一開始用西肯,現在又用TM會有什麼強碰到的問題嗎?
  4. E

    鼻涕藻或氣泡藻怎麼處理?

    我最近也剛訂一盞,等到貨再看看功能
  5. E

    鼻涕藻或氣泡藻怎麼處理?

    請問什麼樣的燈?
  6. E

    鼻涕藻或氣泡藻怎麼處理?

    我看他也是推TM是嗎?
  7. E

    鼻涕藻或氣泡藻怎麼處理?

    打錯了,是0.5ml才對! 開缸2個月,不過收的背濾缸循環不良,後來封了下溢孔,很多霧化不良才開始恢復正常,就是在這期間開始長出鼻涕藻。 我開缸用自來水泡+伊士達海水素,過了7天....後面都用RO水泡,1.5個月後改用版上的Reef海水素
  8. E

    求幫忙

    褐藻,正常的
  9. E

    鼻涕藻或氣泡藻怎麼處理?

    詢問鼻涕藻或氣泡藻如何治療跟後續維護? 水量約120L,目前連兩天用TM硝化菌倒0.5ml(原輸入5ml,更正為0.5ml),蛋白機關了2小時才開!石頭上的藻有先噴除跟吸掉,白綿每天換還是一堆褐色藻.... 不知道這樣做法對嗎?還是需要再做什麼? 目前丁香跟紅單苞都被黏到不開了
  10. E

    ISTA 40CM 側濾油墨問題

    看來你也遇到跟我一樣問題,我是收二手的背濾缸,上下溢流設計有點問題,下溢流會直接進到第二格,這樣雜質不會經過 上溢流的白棉,而且不會有水位差。 最近把下溢流孔封起來,上溢流白棉開始有效果,幾乎一天要換一次,而且封起來1小時油膜就不見,供你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