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K

    入咗條台積電

    忍唔住 又影多1條片 紀錄一下🎏
  2. K

    沸石、活性碳、FM0.04 翻滾速度

    我下次留意一下!
  3. K

    入咗條台積電

    下缸了
  4. K

    沸石、活性碳、FM0.04 翻滾速度

    感謝師兄,受教了😊
  5. K

    沸石、活性碳、FM0.04 翻滾速度

    大家認為怎樣呢?
  6. K

    入咗條台積電

    因為……貴🤣🤣
  7. K

    斯瑪萊新機S-KMC

    我也有SKH 不錯的設備
  8. K

    入咗條台積電

  9. K

    大師甜甜圈~

    好正呀
  10. K

    再戰雞心

    附上影片記錄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