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W

    擴缸缸內生物何去何從??

    水量應該是不會差太多~我原先是約80L的水量~現在約180L的水量
  2. W

    擴缸缸內生物何去何從??

    我有想過第3種方式~因為我不確定水管能不能讓人寄養~~
  3. W

    擴缸缸內生物何去何從??

    1.這樣跳過養水的狀況直接原水源濾材~魚隻能承受嗎? 2.這樣我會捨不得.... 3.空間有限~可能沒辦法 謝謝M大
  4. W

    擴缸缸內生物何去何從??

    想請教板內的前輩~如果要擴缸~新缸會面臨養水的階段~舊缸內的生物各位是怎麼處理呢??
  5. W

    控制器產品專區<APEX , IKS , ELOS , Aquatronica>

    你好, 1.想了解APEX產品細項及報價(EL&完整版) 2.Triden價錢(含測試液) 以上如有未提及到一定要的配件請一並提醒我 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