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C

    徵求有使用燈具HK-GN飛行者的前輩們參考光譜

    您好,想參考,謝謝
  2. C

    DIY氣泡木蛋白機

    請教一下 最近也D了一個氣泡木做的蛋白 目前在養水期 試運作,泡泡有堆起來但都是白炮,且不會破。 收集杯都是泡泡 請問有什麼要調整的嗎
  3. C

    2尺簡單養

    可以分享是如何改造的嗎?謝謝
  4. C

    2尺簡單養

    開放缸改的嗎?
  5. C

    肉粽上的螺

    肉粽上看到的螺 這是食藻螺嗎 能養在缸子裡嗎
  6. C

    黃三角買不起黃倒吊也不錯

    真漂亮,黃丹應該也不便宜
  7. C

    黃三角買不起黃倒吊也不錯

    真的沒看過水館有賣,很好奇實際是什麼顏色
  8. C

    黃三角買不起黃倒吊也不錯

    黃丹在水管也是叫黃丹嗎,感覺沒在水館看過
  9. C

    擴缸了~2尺側濾混養缸設缸紀錄

    請問您側濾有放活石當濾材嗎,有的話需要光照嗎
  10. C

    請問這是何種珊瑚

    如題,跟著活石進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