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A

    想請各位前輩指點造浪的位置

    感謝回答 另想請問 如對角沖 活石上軟體會不會待不住 往後跑 從我的iPhone使用Tapatalk 發送
  2. A

    想請各位前輩指點造浪的位置

    小弟新設的兩呎缸 目前缸裡有個前主人送的舊造浪 無太大作用 剛買新的捷寶ow25造浪 因為左邊上下溢流 右邊出水口平吹 水面會有些微波浪 想請問ow25該擺放在哪個位置比較合適 該往下吹讓粉塵殘餌集中 還是由下往上吹水面較好 該從哪個位置可以讓水流有較好的循環 再請各位前輩指點
  3. A

    請問有人用過台製KINGTORY的燈具嗎?

    台製KINGTORY POWER 璟翰電源科技 KAL-60-CB-UV 不知道有沒有人使用過? 這價格有藍芽遙控、調光、定時、模擬日出日落模式 實在有點心動 但查不到使用評價 不知版上有沒有人使用過這牌子
  4. A

    新手跳海

    新手報到 準備入手海水缸 踏入這不歸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