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A

    想請問這種藻類該怎麼處理

    我的缸子也一堆....真的是水流快的地方滿多的
  2. A

    紅海ab劑

    說明那邊應該有寫要冰
  3. A

    丁香不開,刷了一堆粉塵

    要有造流或造浪把缸中的粉塵集中在某個地方 這樣軟體上才不會有粉塵
  4. A

    養LPS ATI燈管該怎麼配比較好

    請問各位大大 小弟3燈的燈具該怎麼配置 ATI T5燈管 飼養LPS 缸中有綠單胞 旺來 花環 綠刺腦 紅色鈕扣跟綠色鈕扣 綠螢光椰花
  5. A

    想請教蛋白 MACRO NS-12

    是舊機.... 那我該換蛋白了嗎...?
  6. A

    想請教蛋白 MACRO NS-12

    小弟兩呎側濾 總水量約45L 內置小蛋白 MACRO NS-12 最近因為蛋白有時候會莫名的暴衝 已經把蛋白拉到算是最高的位置了 入水口在高一點點就會浮出水面 所以已經到頂了 就是只要餵食珊瑚時會將蛋白關閉 但再次接上電源的時候 會爆衝 就算沒餵食 有時候也會突然暴衝 真的超麻煩 ..... :em16::em16::em16:
  7. A

    rickpeng 的三尺缸。

    請問大大 補水的那個桶子跟管是叫甚麼我也想買一個來用 不然小型寶特瓶補水不夠用
  8. A

    花倒吊1個多禮拜不吃

    好吧 我決定採取隔離方式訓餌 先來去抓牠了~0~ 珊瑚有點多 .... QQ 他昨天身上有一些白點 今天又消失了 活動力算不錯
  9. A

    花倒吊1個多禮拜不吃

    目前很瘦 甚麼方法都試過了 就是不吃 高夠力不吃 海苔不吃 捏碎 搓碎都不吃 只啄缸中的藻類 超級怕人Q.Q 想抓都抓不到 真後悔當初沒訓餌..... 因為缸子裡只有她一隻魚 所以沒有導師魚 正在考慮買一隻會吃飼料的魚回來 教他 看他會不會吃.... 以後買新魚 絕對要訓餌...
  10. A

    養了3個月的海水之藻相變化

    現在依舊每天換2次白棉 1週換1次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