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A

    徵BK紅龍蛋白機

    徵BK紅龍蛋白機 4尺缸用 水量大約500公升 目標飼養SPS
  2. A

    不知名螺類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螺嗎⋯是否有害?
  3. A

    2026之要不要鋪沙

    小弟要再開新缸 想要混養魚、SPS、LPS 4尺底濾魚缸訂製中 蛋白格28x22 還沒買蛋白有人有推薦的可以在底下留言 燈具也還沒買目前是有考慮紐斯K7,有人有其他推薦的也可以在底下留言 ——- 萬年討論主題 到底要不要鋪沙? 個人目前學習到鋪沙的好處有人說可以增加觀賞性 增加系統的穩定性 不鋪沙的缸子就沒有了靈魂!之類的話 也有人說鋪沙子會增加難養的程度,例如容易堆積一些髒的物質,還有造浪也難調容易亂飛或是跑到珊瑚上面 不鋪沙一眼看上去就是乾淨俐落,好打理 但鋪沙就多了很多樂趣可以養一些翻砂生物,看起來比較接近大自然
  4. A

    SPS關燈觸手變長

    早上起床發現關燈的情況下 這顆小斷支右邊的觸手會伸得比平常還長 請問這是正常的嗎
  5. A

    鉅彩雲方舟pro 100w燈具

    純分享 剛到手上的鉅彩雲方舟100w 作工⋯普普 但很便宜就算了 某寶含運費含稅大概3000左右拿下 買來給小缸用應該綽綽有餘 因為之前沒爬文太早訂忘記跟店家說要台規的插頭 只好再訂一個轉接延長線 還在等大陸規格轉接頭之後再分享開燈效果~
  6. A

    MINIQ蛋白機的貼紙要撕掉嗎

    最近買了MINIQ 在思考上面的貼紙要不要撕掉 如果不撕掉泡在海水裡久了會不會釋放一些有害物質
  7. A

    中國大陸燈具插頭問題 紐斯K7 鉅彩雲方舟

    8年以前養過兩年海水 那時候燈具能選的不多 所以是使用ATI燈管 最近剛回鍋發現能挑的燈具選擇變好多 而且也便宜 例如紐斯K7 鉅彩雲方舟 愛派A7 魔劍V8 有人知道大陸的燈具來到台灣有需要額外再買變壓器或轉接器或擴充器嗎? 另外有人買過雲方舟嗎 感覺很好看
  8. A

    請問大大們這是什麼軟體

    這一堆一小朵一小朵像花一樣的是什麼軟體 ?
  9. A

    分享 荒廢小缸

    一呎小缸 兩顆外掛 平常就是每天餵高夠力S 一個禮拜換一半水
  10. A

    分享亂亂養小缸

    絲狀藻缸哈哈哈 無蛋白 養一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