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M

    甜甜圈

    Vitalis 這種大粒飼料 是不是都買不到了
  2. M

    垃圾海葵 長到紅海溢流區了

    更新戰況,我後來買了3隻薄荷蝦丟到溢流區, 目前用手電筒照,是暫時沒有垃圾海葵了,但還是要觀察一陣子。 很怕薄荷蝦死掉,三不五時,我會舀一瓢飼料,去餵養薄荷蝦,因為蝦子抓不出來 :ROFLMAO::ROFLMAO:
  3. M

    捷寶造浪 (DMP20 & GMP20) 修正部分資訊

    有摩擦聲 你試試看 去調整 乾邊 和 濕邊的磁鐵對應。 N S 完整對上之後,聲音應該會小很多
  4. M

    被俘虜的砂蠶

    我都不知道,我周末抓得是砂蠶還是剛毛蟲 哈哈哈哈
  5. M

    垃圾海葵 長到紅海溢流區了

    原來是這樣 -> 針筒, 針對性的一隻一隻殺 我剛剛的想法是, 我要把沒有水流動的溢流槽,直接變成一個泡滿飽和氫氧化鉀的魚缸。:p 徹底泡死這些垃圾海葵 hahahhaha
  6. M

    垃圾海葵 長到紅海溢流區了

    ㄟ!!!!!!!!!!!!!! 好方法耶!!!!!!!!!!!!!! 我完全沒想到!!!!!!!!!!!!!!!!!!!!!!!!!!! 但是等KOH飽和溶液處理完,溢流區的水是不是也要整個抽乾,畢竟他現在充滿飽和KOH。 像前輩說的,水抽乾之後,是不是還要再填滿溢流槽,沖洗一次, 才可以直接打開主馬,不然KOH溶液會流回主缸。
  7. M

    垃圾海葵 長到紅海溢流區了

    如題,之前因為和魚友買鈕扣, 沒有特別檢查,等發現有垃圾海葵的時候也2.3個月了。 之後,魚缸主缸陸續就會有1-2顆垃圾海葵,也這樣持續了3年, 試過熱水/藥劑/薄荷蝦,主缸目前都沒看到了。 約莫1個月前,我在底濾下水區看到了一顆1公分 和一顆2公分的垃圾海葵。 我選擇直接用衛生紙抹除。 直到上周,心血來潮,打開我塵封已久的紅海魚缸溢流槽上蓋, 天啊....都是垃圾海葵,手電筒照下去,約莫20顆,而且都有一定的體積。 三根水管,都是垃圾海葵.... 缸子也久了,大家也知道,水管這種東西,沒事就不要亂拆(不然漏水)。...
  8. M

    請問這是扁蟲嗎?

    不是吧...感覺比較像共肉的軟組織?!
  9. M

    珊瑚切割

    兩位大大想問問,如果我想要自己鋸支狀珊瑚, 會建議買哪一種鋸子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