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ue

🏆🏆🏆🏅
金幣
78
我有獨立的小丑格 飼養兩隻黑邊大約6cm 小約4cm
目前大的會去佔海葵
但不給小的進去 小的鰭有一點點破 但是兩隻會一起游上來吃東西
也沒有看到明顯的打鬥 小隻的會到海葵旁邊 大的會小趕 但不會追殺
一關燈小的就游到缸子角落上方睡覺 大的睡海葵
天亮小的就會由下去 在海葵旁邊等大隻的起床
小的也會示弱 這樣有機會配對嗎?
是這樣讓它們再相處看看 還是先把大的隔離??
 
我覺得大隻的還沒完成轉性,小隻的未成熟

另外...若是無緣(含其他因素)也不會配對及轉性,只是容許對方在同一缸而已

多觀察真正的對魚,您就會發現真正的對魚與一般對魚的不同(容許對方同在)

萬仔...的淺見 ^^
 
我覺得大隻的還沒完成轉性,小隻的未成熟

另外...若是無緣(含其他因素)也不會配對及轉性,只是容許對方在同一缸而已

多觀察真正的對魚,您就會發現真正的對魚與一般對魚的不同(容許對方同在)

萬仔...的淺見 ^^

謝謝萬大的意見
我也是覺得兩隻都還沒變性
所以本來是想 就這樣養下去 等大的變性 需要男人的時候
會不會就覺得原來真愛就一直在旁邊 哈
 
台中某間海水管的一缸,原本有兩隻雪印(1大1小,約5~6cm)老闆說是對魚,
後來放了一隻白金(更小,約4cm),過了一段時間變化來了,
大雪印=A
小雪印=B
白金=C

B長的比A大,B配C,A變小3

呵呵
 
台中某間海水管的一缸,原本有兩隻雪印(1大1小,約5~6cm)老闆說是對魚,
後來放了一隻白金(更小,約4cm),過了一段時間變化來了,
大雪印=A
小雪印=B
白金=C

B長的比A大,B配C,A變小3

呵呵

台中海洋工坊嗎@@
 

相似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