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uieyda 🏅🏅🔰 金幣 0 2013/03/14 #1 請問小丑魚要如何生.有何條件嗎?我原本有2隻紅小丑養了很久都沒有生.現在死了一隻剩下一隻我剛子裡有倒吊類.雀鯛類.現在生還得那隻目前有8公分左右.小丑要養很大才會生嗎?誰可以教我? 我小丑魚跟倒吊.雀鯛都放在同一個缸子養.會不會是之前2隻的時候有生被其他魚吃掉卵啊 現在只有1隻8公分的紅小丑.也沒辦法抓我剛子有放活石是不是要再買1對另外養才會生 最後編輯: 2013/03/14
請問小丑魚要如何生.有何條件嗎?我原本有2隻紅小丑養了很久都沒有生.現在死了一隻剩下一隻我剛子裡有倒吊類.雀鯛類.現在生還得那隻目前有8公分左右.小丑要養很大才會生嗎?誰可以教我? 我小丑魚跟倒吊.雀鯛都放在同一個缸子養.會不會是之前2隻的時候有生被其他魚吃掉卵啊 現在只有1隻8公分的紅小丑.也沒辦法抓我剛子有放活石是不是要再買1對另外養才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