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wenlu

🏅🏅🔰
金幣
5
請問有人用過這牌子的海水素嗎?不知評價如何。

小弟的FO缸原本用ATK,覺得便宜又好用,但是最近好像要漲價,
只好開始考慮用其他牌的海水素。
 
這是大陸生產的海鹽,出來一陣子
沒用過就是了
 

相似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