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ung048 🏅🏅🏅 金幣 45 2013/07/04 #1 這蝶魚上次玩已是一年多前的事了,今次遇上好狀態的,也可再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yxiVo2ac7I
leung048 🏅🏅🏅 金幣 45 2013/07/04 #4 Kae 說: 漂亮的箭諜 對了....想請教大大您 影片中那隻白鸚哥也很吸引我說 可是當心他會將佈景活石給啃崩掉 您會當心嗎? 按一下展開…… 是啊! 那隻香港人稱之為紅頭鸚鵡,是由小魚養起,一年了,暫時還不會啃活石,多年前也曾養過一隻大的,愛啃紅珊瑚骨,放出大堆紅色的便便. 而今所見的鸚鵡將會轉送給朋友作開缸魚,可能下星期將會成行.
Kae 說: 漂亮的箭諜 對了....想請教大大您 影片中那隻白鸚哥也很吸引我說 可是當心他會將佈景活石給啃崩掉 您會當心嗎? 按一下展開…… 是啊! 那隻香港人稱之為紅頭鸚鵡,是由小魚養起,一年了,暫時還不會啃活石,多年前也曾養過一隻大的,愛啃紅珊瑚骨,放出大堆紅色的便便. 而今所見的鸚鵡將會轉送給朋友作開缸魚,可能下星期將會成行.
Kae 🏅🏅🔰 金幣 0 2013/07/04 #6 leung048 說: 是啊! 那隻香港人稱之為紅頭鸚鵡,是由小魚養起,一年了,暫時還不會啃活石,多年前也曾養過一隻大的,愛啃紅珊瑚骨,放出大堆紅色的便便. 而今所見的鸚鵡將會轉送給朋友作開缸魚,可能下星期將會成行. 按一下展開…… 嗯...大大您捨得轉送友人 我一定捨不得 因為已經飼養一年了說 leung048 說: 聞說箭蝶地域性強,果然一如所聞,客家佔地主,欺負身體較強健的原居民冬瓜蝶. 按一下展開…… 難怪您會稱他為戰蝶
leung048 說: 是啊! 那隻香港人稱之為紅頭鸚鵡,是由小魚養起,一年了,暫時還不會啃活石,多年前也曾養過一隻大的,愛啃紅珊瑚骨,放出大堆紅色的便便. 而今所見的鸚鵡將會轉送給朋友作開缸魚,可能下星期將會成行. 按一下展開…… 嗯...大大您捨得轉送友人 我一定捨不得 因為已經飼養一年了說 leung048 說: 聞說箭蝶地域性強,果然一如所聞,客家佔地主,欺負身體較強健的原居民冬瓜蝶. 按一下展開…… 難怪您會稱他為戰蝶
leung048 🏅🏅🏅 金幣 45 2013/07/04 #7 Kae 說: 嗯...大大您捨得轉送友人 我一定捨不得 因為已經飼養一年了說 難怪您會稱他為戰蝶 按一下展開…… 多年來所養的魚都不會轉讓,只會相贈友好,經已成為習慣,過去相贈者也有五位之多,今次是一位相識多年,喜歡出海垂釣,再次開缸養魚的朋友. 話說之前較現大的魚缸,養有五條紫月,都會每加一條便是與一般相反,為較小的幼魚,最後的一條還是來自臺灣約一公分幼魚"白月",養了三年至四五吋長,變了幼成魚,便因轉換較小的魚缸而送了出去,現時只剩下開缸時養了接近八年的一條紫月,作為鎮缸之寶. 自臺灣進口香港的小白月 預備送出去的白月幼成魚 最後編輯: 2013/07/04
Kae 說: 嗯...大大您捨得轉送友人 我一定捨不得 因為已經飼養一年了說 難怪您會稱他為戰蝶 按一下展開…… 多年來所養的魚都不會轉讓,只會相贈友好,經已成為習慣,過去相贈者也有五位之多,今次是一位相識多年,喜歡出海垂釣,再次開缸養魚的朋友. 話說之前較現大的魚缸,養有五條紫月,都會每加一條便是與一般相反,為較小的幼魚,最後的一條還是來自臺灣約一公分幼魚"白月",養了三年至四五吋長,變了幼成魚,便因轉換較小的魚缸而送了出去,現時只剩下開缸時養了接近八年的一條紫月,作為鎮缸之寶. 自臺灣進口香港的小白月 預備送出去的白月幼成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