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r543

🔰🔰
金幣
371
黃三角跟一隻公子是元老


陸陸續續進了藍豬、橘點、飄飄、三隻公子、花臉、六線龍


本來都好好的,只有公子追來追去,今天買了一隻馬鞍


一進缸子就被黃三角照顧....,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馬鞍比他大一點點


黃三角一直用尾八掃馬鞍:em23::em23:


馬上把小黃抓進監獄,為什麼小黃不打花臉,打馬鞍啊:em23::em23:


黃三角10cm 花臉5-6 馬鞍10-12,馬鞍還比較大..


請問前輩們先關個一個禮拜有解嗎,不知道有沒有人有類似的經驗


我以為倒吊不會打神仙....:em19::em19:
 
看過一些手法給樓主參考

1.新魚先下隔離盒,天黑時在放入缸

2.隔離兇魚看看(一周以上)

3.重擺造景讓舊魚沒有地盤

4.放更巨大的魚,聽說會降低其他小魚打架可能


都無效就把弱勢魚轉手吧,畢竟也是生命:em10:
 
謝謝樓主分享。

說實在的這很看運氣的。

小弟的魚缸的老大是藍點吊。之前進藍面神仙時因為藍點吊左眼有點問題,順便隔離了。

藍面進缸後拼命追打缸內的皇后和七彩狐狸,本以為失敗了。過兩天藍點吊放回缸後就忽然之間和平了。

最近小弟又進了一隻六線神仙。那隻藍面好像看到世仇一樣,六線神仙都還在隔離盒裡,藍面就一直要去打六線,還不時發出聲音威嚇。每次都要藍點吊過來立鰭威嚇,他才肯回去他的石洞裡。

目前六線神仙還在隔離盒裡第三天,小弟在隔離盒下面放不透明的塑膠板,右前後三面放格子板試試會不會降低他的壓力。

過幾天放六線入缸時應該會試著把藍面關起來,讓六線適應環境了再把藍面放出來。

看來也是漫長抗戰。




Sent from my iPhone using Tapatalk
 
這是一個鈔票互打的聲音XD
我的火焰還抓起來關在底缸三個禮拜放回去還是先去打黃三角,魚的記憶會不會太久了,還好現在的小黃吃胖了會打回去了,火焰已經養三年了,小黃才滿月了兩隻都是我的最愛只希望他們能和平共處!
 

相似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