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到官方回覆的答案了
不知道是否真的
感覺好吸引人喔哈哈

-------------------------------------------------------------
您好 這款飼料系列是我們最頂級的產品系列,用料採用等級最高的原料,所以他的消化吸收率會比其他飼料來得好,排泄物比較也就會比較少(因為都吸收了)


至於添加的礦物質,則是可以增強魚體的生長能力,亦可以幫助水中的有機物處理。


所以他們的功能並不是讓排泄物中的污染變少,而是可以有效幫助處理水中的污染物質。


至於排泄物的確會它家的飼料少一點,是因為消化好,而不是污染物減少的關係唷!
排泄物中的確會有污染物,但很多污染物是魚體直接排放(例如氨氮),是肉眼觀察不到的


如果可以的話,還是建議要定期清除排泄物,降低水中的污染物,讓水質更穩定。


這樣請問有解答您的疑問嗎?
----------------------------------------------------------
 

相似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