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前輩,養了一隻兩個多月的馬爾地夫金眼倒吊,是缸中體型最大,沒有魚會欺負牠,也會小追其它魚,卻總是表現出膽小的樣子,也一直躲在石頭裡面,只有心情好出來晃個幾圈。
目前水面上的飼料絕對不會吃,只吃底部和較低一點的地方,飼料只會吃營養大師的成長和增艷顆粒(有混合在一起),不過也只是衝出來啄幾下,如果太多魚在搶,就不會跟著吃了,一餐吃到5顆飼料感覺就很棒棒了。會吃海苔和缸壁的藻,缸壁都是牠大嘴巴的痕跡,不過有人在也幾乎不出來,偶爾衝出來咬幾下就又躲起來,所以都是海苔丟了就走。
有試過豐年蝦,豐年蝦薄片,高夠力的海藻飼料,Nbl的高蛋白和蒜味,全都不會吃……
觀察體表沒有疾病也沒有瘦背,不過感覺沒有一開始“肥美”的體態,很怕繼續瘦下去,請問還有什麼推薦的飼料嗎?

題外話,缸中一整撮綠葡萄藻,缸中藍倒吊,金眼倒吊和一個賣家說是黃丹(到貨卻像黑三角的倒吊)竟然完全不想吃……
我的美人蝦也是這樣
 

相似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