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patus

👑💎💎💎💎💎
站方人員
版主
金幣
19,692
有沒有可能,你我周圍的溪流與農田,都有被保護下來的機會?
有沒有可能,我們的下一代、下下一代,都可以感受到我們曾經感動過的山林與自然?

我們在今年做了一個堅毅的選擇,要守護台灣3%的棲地,讓野生動物能安心成家。
這不只是願望,更是實際行動!這段日子,我們收到超過400位民眾、企業的捐款,目標達成率76%。
如此令人振奮的氣勢宛如將英國的國民信託複製到了台灣,並具體實踐在成立基金會的過程中,為台灣環境運動史立下新的里程碑。依英國的國民信託方式,集資購地後,人民不只可以生活在信託地上,也可以做經營管理。環境信託不只對人、對環境而言都是好事,同時也創造了民間就業機會。在環境信託順利開展的未來裡,民間保護區是無論誰接手,都可以再依循成立宗旨與制度繼續走下去,永續經營大有作為。

此時此刻,請您也成為我們的力量!

現在就捐款https://nteif.tw/m
了解自然信託與環境資訊基金會https://nteif.tw/01

或者,您也可以幫忙轉貼與分享喔!
 
Party Inflate GIF by Hey Duggee

準備中...
盛大辦理~~
 

相似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