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rrrr

🔰
金幣
50
如題因為目前魚缸常常有出現水面有菌膜的狀況,所以想請教各位大佬這樣是否會對生物有危險。最近魚缸在上次加完活石後開始出現爆藻跡象。最近也有訂了AF三寶還有QQ mini蛋白機,正在等待他們。想請問大家還有什麼需要注意的。

魚缸狀況:
NO3:20以上
PO4:前天預訂了測試劑正在等待
KH:測量過了在正常值
Ca:正常值
Mg:正常值
燈: Zoox nano mini 18w
魚缸尺寸:31*16*22
過濾:使用上部過濾
水溫:25
水來源:外面買RO水
開缸時間:目前開缸3個月

軟體狀況:
鈕扣:正常開
丁香:之前會開,但突然不開了。上面長滿了暗紅色的藻(剛剛有刷過了)
榔頭:剛回來前幾天很正常,過了三天突然開始縮,頭也變小了,中途甚至有掉頭。

附上照片:
PH84_260628174806_37196.jpg


PH84_260628174806_460a3.jpg


PH84_260628174806_f55c5.jpg


PH84_260628174806_ad42b.jpg


PH84_260628174807_1275e.jpg

PH84_260628175313_5c265.jpg
 
最後編輯:

相似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