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Jason-Chang

訪客
星期三去水館買魚和食藻螺及黑海蔘
出現以下情況 各位大大可以為我解答一下ㄇ
1.魚買回來出現以下情形會去撞魚缸玻璃 ,體力很好東奔西跑的,沒吃很多東西,是不是不適應阿??
2.食藻螺和黑海蔘買回來給他們的任務是吃藻類及沙,但是這幾天看她們感覺好像沒在動,我用手要抓他們還都活著,而黑海蔘(買不到蕩皮蔘)也沒吃沙子,也一直呆在魚缸的水平面是不是要掛的前兆阿(聽說她們是很耐命ㄉ)??
請有經驗的大大幫我解答一下 謝謝
[DISABLELBCODE]
 
黑海蔘好像不太吃砂,通常是濾食浮游生物,所以喜歡呆在缸壁上,或有水流的地方。
 
那食藻螺沒藻吃
會餓死嗎
我缸子 被吃乾淨了
@@
 
昨天晚上 我家多了一道菜 三杯食藻螺 ..........嗚嗚
to anovia兄:
歹勢 我無法告訴你食藻螺沒藻吃是否會
我猜 他是很耐ㄉ生物 應該不會死
至於我ㄉ為啥屎吊 應該是水質ㄉ問題ㄅ
 
食藻螺購買的時候一定要買吸在缸壁上的那種,才一定是活的
有的放在沙子上不動的食藻螺千萬不要買
很多都快掛了才會在剛底不動。
 
下面引用由jackie332005/08/05 04:39pm 發表的內容:
黑海蔘好像不太吃砂,通常是濾食浮游生物,所以喜歡呆在缸壁上,或有水流的地方。
黑海蔘不吃砂嗎?我買的兩隻狂吃耶!當出買的是買湯皮蔘!回來後爬文後說湯皮蔘
身體不會沾沙!可是我的都沾了一堆~看起來白白的一條!就想說被老闆騙了!會沾沙的是
黑蔘!不過看它們兩隻一直都很賣力的在工作吃沙~也就算了!不過如果真的黑海蔘不太吃
沙!!那我買的到底是啥啊??!!吃沙黑海蔘還是沾沙湯皮蔘!!!呵呵
 

相似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