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魚買到受氣~下次不去買了~

專營各式小丑魚繁殖、販售、批發
line id : andlers 電話:0921221200
這種店應該撐不了多久
已經有很多的案例了
 
我聽一位大大說把水溫慢慢調高
等到魚不太游時再把加溫棒拿起來
魚的白點就不見了
給大大參考

請多多去看文章
這樣是會害死魚兒了
請尊重魚兒的生命

提溫度對淡水魚是有用的
但對海水魚是沒有用
且會傷害它的

請多多看文章
一篇文章也請從頭看到尾
阿彌陀佛
 
請多多去看文章
這樣是會害死魚兒了
請尊重魚兒的生命

提溫度對淡水魚是有用的
但對海水魚是沒有用
且會傷害它的

請多多看文章
一篇文章也請從頭看到尾
阿彌陀佛

只是一位養海水魚的大大教我的
其內容怎樣我倒是不知
感謝大大回覆
我會多去爬文的:em04:
 
其實有時候店家與客人也是要有緣份啦.別生氣.消消火.總有一天他會知道自己有多可笑的.
 
惡劣店家做生意昧著心來做雖然願打和願挨~不過遇到新手不懂就要活該被騙~
花錢買經驗也不該是花在被騙
 
這應該是該店員的問題...(去過幾次明誠.聯興不過鳳山店沒找到沒去成.其實都還OK)
建議去贊助商反映區反映.....
別姑息了這種店員.....
 
看到樓主這篇文章..小弟感同身受>"< 因為小弟也是之前在這家店為了(黃水螅)而受過氣..裡面有一位很高的店員態度真的不敢領教..所以我現在都跟魚友買了..不管價格..至少穩又很客氣..奇蒙子的問題^.^
 
該不會是那個瘦瘦高高那位說的吧!?一支120元雙帶 認成350元的別種雙帶 這有可能是店員的知識不足 畢盡海水魚的種類繁多 偶爾也有認錯的時候吧!若是我遇到這種情況 我會跟他再確認是否認錯魚種 若他說沒錯的話 就別跟他辨是哪種魚了! 因為他已認定那是哪種魚 講在多也沒用!較便宜的魚當較貴的魚賣 當然沒人會買! 但若是較貴的魚混在較便宜的魚缸裡一起賣 你會不會買呢(價錢一樣喔)??
 
覺得到贊助商反映區去反映"這家店"沒用 ,之前反應過根本沒回應。:em23: :em23:
我們這種小咖人家根本不放在眼裡:em22:,這種店已是長久以來拒絕往來戶:em07: :em07:
 
看到樓主這篇文章..小弟感同身受>"< 因為小弟也是之前在這家店為了(黃水螅)而受過氣..裡面有一位很高的店員態度真的不敢領教..所以我現在都跟魚友買了..不管價格..至少穩又很客氣..奇蒙子的問題^.^[/QUO

應該是同一個吧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