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小丑........生了.......感動中(補圖)

下面引用由johnworkmp542008/02/02 04:00pm 發表的內容:
給你恭喜了~順便加加油給它努力下去~看看能不能再接再勵生出小魚出來
很抱歉可能要讓大大失望了.因為小弟目前技術欠佳.所以............
 
海水養就是經驗的累積.如果繁殖成功就是另一種樂趣!加油 :em02:

下面引用由junior2008/02/03 11:13am 發表的內容:
很抱歉可能要讓大大失望了.因為小弟目前技術欠佳.所以............
 
可以用虹吸的方法把卵吸出来,另缸孵化。
 
好棒喔!
 
因該可以用隔離版,把那一邊魚缸隔起來,但是我不知道隔離時如果嚇到母魚,牠們會不會把卵吃掉
 
下面引用由hung59442008/02/01 08:45am 發表的內容:
1.魚卵可以拍照嗎.想拍照留念
可以!
2.目前產卵的地方是玻璃相接.矽利康的地方.(關於這點我想.這次可能無法成功取出卵了)
不用取出卵,等孵化出時利用水管將之吸出即可!
...
:em25: :em25: :em25: :em25: :em25:
說的真好
佩 服 佩 服
 
厲害厲害!給您一些建議:
1.在現在26-28度的溫度下卵大約7-8天孵化。
2.會在太陽下山後孵出,必須注意,當天晚上水族箱所在的房間要息燈,否則魚苗無法孵化。
3.晚上約7-8孵化後拿一支小型手電筒放在水面角落讓小魚集中〈室內燈不可打開-否則魚苗又散開了〉
4.虹吸管將魚苗吸出放道育苗缸開始養殖。
5.綠藻及海水輪蟲是必備餌料。
6.產在玻璃上沒有關係,不要去動卵,下次牠還是會將卵生同一地方的玻璃上,不要想要改變牠的產卵床,牠不會聽你的。
7.不要想說在產卵缸中育苗,魚苗不是餓死就是過濾設備吸死了。
8.也可以上農業委員會農業知識網-主題館-小丑魚主題館中我有寫很多資料和圖片,應該足以應付你所需要的知識。
9.祝你養殖順利嘍。 水產試驗所何源興
 
小弟認為.. 應該要開始準備它的食物了...
好像一出生沒東西吃就會開始掛.....
不曉得是不是這樣.... @@a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