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種攻略》粉藍/金眼/紋倒吊真的粉難?

感謝分享~~~~~~
另外小弟想發問一下:em15:
大約關多久才可以入缸呢??
之前養過一隻狐狸,也是關隔離盒關到他衝顆粒
結果入缸後被珍珠大帆關照2天就掛了:em16:
反而是逃獄的黑三角,目前還不會吃顆粒,不過卻活得好好的:em06:
 
我也是向小張買的
放在籃子一下子就吃了
後來過了2-3天牠越獄回到主缸
又不吃了後來只好把牠賣掉養紅海騎士
 
前幾周跟小張買一隻粉藍,
檢疫完後進主缸過兩三天就跟公子丑一起搶飼料了,
現在看到我都會湊過來,很可愛...

可能是小張訓的好,
完全沒有感覺到難度....
 
八線新娘也可以這樣試嗎?
 
小張真是一個很棒的魚專家,常常分享養魚心得,去年買的迷你超小印度紋倒吊,目前已經是缸中搶食高手,
體態也越來越成熟漂亮,小張的隔離法真的很管用,謝謝小張分享
 
很有幸的跟張大買過二隻粉藍,都會衝顆粒。第一隻6-7CM是面交回來隔天就會衝,可惜在一次莫名的倒缸中陣亡。第二隻5-6CM約一個多月前郵寄,進缸馬上會啄活石,但對飼料沒興趣,過了三天可能是被黃三角欺負不啄活石了,於是捉到檢疫缸隔離,二天後得了汽泡眼,心想這隻完了,再回到主缸用隔離盒隔離,大約十天後汽泡眼消失,開始會啄顆粒,但還是很膽小,看到人就害怕,所以要遠遠的觀察。再過一個星期後對顆粒比較有興趣了,便離開隔離盒,黃三角(8-9CM)馬上就來照顧一下,粉藍也不是省油的燈,鐵掃把回應,但體型畢竟有差,粉藍識實務為俊傑,能閃就閃。到現在二隻魚不太會打了,頂多見面展鰭示威一下。粉藍也快樂的衝顆粒了。
 
感謝熱烈的回應~ 魚友提出的問題小弟會做個整理後再更新於第一頁, 不會一篇篇回覆, 這點請多見諒!
其實, 市面流通魚種來源大同小異, 不管跟誰買魚, 照這些方法做若可以增加一點存活率, 都是很好的事!
 
張大哥
可以請教一下雞心嗎?
 
太受用了這招~
 
紋倒吊甩頭又嘴巴開開該怎麼辦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