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是不是在呼攏我啊?

可不可以團購啊?還是有人要下去的可以幫忙帶嗎?黃三角300元太扯了吧?
 
我也想買,假如要團購記得叫我喔!
 
員林中華水族館,並不在員林市區附近。在員林往社頭的省道上,我是別人帶我去才知道說!
老闆不太管事,大部分是由他女兒及兒子在負責!(他兒子是痞子)
女兒比較親切,魚跟軟體自己撈比較便宜,因為她說她不喜歡碰水!(開水族店卻不喜歡碰水?)
我覺得那家店做生意有點奇怪!
 
員林!?我的老家在員林,這次過年居然過寶山而不入..........
 
透紅小丑5cm,55元 真是破壞行情價! 有機會專程去看看
 
員林中華水族館不錯上星期去提了海水一桶二十公升五十元活砂一公斤三十五元我還買了小葡萄藻三百元不過我跟他們沒任何關係有興趣的可自己去比較看看
 
這家之前是40元沒錯不知道什麼時候變50元,不過店長說他們自己有15噸的水車常常要去墾丁載水,有照片存證還有活砂也是,不管是真是假我覺得50元還能接受,我還有買到一桶80元,而活砂也有人一斤賣到150元兩者比較實在差太多了,伐不伐算只能看個人怎麼想
 
是20liter 還是40liter?
還有照片存證!當心變成呈堂證物.
自己取過幾次活砂 不過我還是比較甲意某位前輩缸子裡的砂子
雖然砂子其貌不揚 生物卻豐富的讓我垂涎三尺
改天弄一些來為自己的缸子加持一下
 
是20公升的一桶80元老闆還說海水是經過百萬的過濾設備後才運到他們店裡來的所以成本較高你相信嗎,還有中華說是從墾丁載回的水還照相那你相信嗎,我是聽聽就算了但是我還是會跟中華買水因為我覺的不貴,以上所言沒其它意是有得罪的地方請見諒,對了有好的活砂可以通知一下嗎
 
"百萬的過濾設備" 他們是用海水來提煉蒸霤水ㄚ?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