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APP! 水質檢測記錄管理(iOS版本到7月21日為止,敬請把握時間下載唷))

e_male

🏅🏅🔰
註冊時間
2012/08/27
文章
532
按讚
21
經驗點數
456
位置
新竹
金幣
353
魚缸大小
四尺二壓克力缸
系統類別
活砂系統
生物種類
黑邊,紅奶,公主海葵,薇麗妲,丁香,美國石美人,可可斯仙
魚缸資料簡介
不挖孔,虹吸溢流管回水。
魚沒有養得很好,我想還是需要時間與經驗的累積,然後常常因為工作或家庭忙,就給忘了對魚缸的管理,因此發揮工作的專長,寫了這款APP,協助提醒自己管理與紀錄魚缸的變化。

此款APP放置市集,供大家免費下載,當然裡面有放了一些的廣告,但是功能完全開放不限制,若各位魚友使用的不錯,願意給我鼓勵與支持的話,可以程式內購買,解除廣告限制,當是贊助我放置市集的所需費用。

若使用上有任何建議,歡迎大家彼此交流。

play商店連結網址: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yufula.android

iOS版本目前已上線,請在app store上搜尋"YUFULA" ,當初懵懂無知,未注意APP的名稱直接用到我的程式名或 https://itunes.apple.com/us/app/yufula/id980956623?l=zh&ls=1&mt=8
2015/08/26:有下載過iOS版本的同學,請更新至1.1.2版。
2015/12/09 : 提醒訊息,iOS版本僅提供至2016年6月。
2016/07/06 : Apple store來訊通知,15天後到期。
 
最後編輯:
無法下載ㄝ~~

We're sorry, the requested URL was not found on this server.
 
無法下載問題已更正,是我粗心沒有貼到完整的URL,現已更正。
 
無法下載ㄝ~~

We're sorry, the requested URL was not found on this server.
無法下載喔~找不到連結
抱歉,是我將URL資訊貼上的不完整,以更正這個問題了,請享用。

等待ios版
iOS版本在審核中還有些問題要解決,待解決並審核通過後,再行公布。

讚~~~~

應該是搜尋"水質檢測記錄管理"這個吧

剛玩了一下,可以把不小心亂輸入的刪掉嗎

哈哈~~感謝小益兄的捧場,因為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因此無法刪除,
但這是免費的,所以可以移除重裝。
 
等等來下載玩玩~

感謝分享~

另外,請問可否增加多缸管理呢?分成多缸來作記錄會更分便~
 
等等來下載玩玩~

感謝分享~

另外,請問可否增加多缸管理呢?分成多缸來作記錄會更分便~
目前還沒有多缸管理的設計規劃,因為要做到多缸管理的話,整個APP會變得滿龐大的,但多缸管理還是有其需要的話,得另外想想該怎樣規劃設計。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