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海兩年多買水管的魚通通沒活過~

專營活體.珊瑚的進口買賣
另提供優質天然海水.飼料.冷凍豐年蝦.浮游生物販售
恩阿..其實水館也是要賺錢阿...你買回來魚都不死.那他早就要關門了....而且不1定是你的缸有病菌..所以習慣就好啦..偶的也死粉大.....還是買粉大 嘿嘿!!
 
我只能說~千魚易得 穩魚難求....
我覺得
進水管的魚 
掛掉的風險跟買大樂透槓龜的機率一樣高∼∼∼
 
下面引用由shiu3182009/06/23 06:55pm 發表的內容:
我只能說~千魚易得 穩魚難求....
我覺得
進水管的魚
掛掉的風險跟買大樂透槓龜的機率一樣高∼∼∼
哈哈...當然機率更大...因為就算你把他養活了...再進新魚又把他拖去陪葬><"....
 
水管的魚養不活....
問題只會出在於運送.對水.檢疫.挑魚.這幾種吧~(因為你可以不用妄想水管的魚會跟自己手撈的魚一樣健康)
站上魚友的魚大部分也是都從水管來的啊~
 
有者患得 無者患失 患得患失 徒增憂愁

-=-=-=- 以下內容由 ch1975982009年06月26日 11:03pm 時新增 -=-=-=-
有者患失 無者患得 患得患失 徒增憂愁
 
有時候水管的魚還是會有健康的,但是運氣運氣。在選魚時很難看出哪隻沒中毒。但挑到穩定的可以養很久。
 
找個會幫魚友們作檢疫跟刁魚的贊助廠商就可以了呀 ~~
要不然看你的狀況好像很不樂觀說
 
二年的缸魚還會死,一定是你的系統出了問題,通常一年以上的缸子,魚的死亡率就會大大變低了,我買的魚,就算不對水,買回來直接淡水浴後就下缸也沒問題,如果沒找出問題,就不要再買了,我建議你要加強過瀘系統,買好一點的蛋白機,還有底缸多放一點珊瑚砂,這樣應該就能解決你的問題了!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