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服大家

  • 主題發起人 alanhuang
  • 開始日期
  • 關注者 0
是不是對論壇的各式功能不熟?
這篇有基礎的介紹,先來這邊認識一下功能介紹吧!
alanhuang:
不知你問題找到了沒?如水質沒問題注意一下你的龍蝦,我也有養一隻一個禮拜做掉三隻刀片晚上還會給我"爬樹"爬山"的(爬雞冠花及五爪貝)
 
剛開始養魚的時候,也有養過龍蝦,真的很漂亮,養了半年,估計她總共吃了我快20000的魚,最後才把她處死...以後的魚都很長命了...
 
呵呵 剛接觸海水缸時 天真的我預算只有三千說 之後為了怕活岩上的小香菇掛掉 連冷水機都買了 我只是一個窮學生啦! 不過一頭栽下去之後 就天仙也難救! 兩尺小缸前前後後花了兩萬多 其時養魚不用花這摸多錢的 只是走了很多冤枉路 白花了很多錢 因為大家都是從新手當起的嘛! 知識來自於經驗 不斷的經驗! 第一手的經驗 沒花點錢是體會不出來的!你想嘛!沒被老闆騙過 死過魚 怎摸會知道老闆說的是真話還是虎爛! 呵呵 不過現在有了ph8.4 就方便多了 隨時可以詰取前人寶貴的經驗 有前人的指引 養好一缸好魚應該不成問題
活砂缸很不錯ㄡ 我現在也在嘗試中 雖然困難重重 (第一層細砂 老闆竟然給我說最近缺貨) 一起努力吧!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