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圖]一些sps的照片

  • 主題發起人 andyhu
  • 開始日期
  • 關注者 0
[這個帖子最後由andyhu在 2002/06/26 08:20pm 編輯]

15_79_1.jpg

15_79_2.jpg

15_79_3.jpg

15_79_4.jpg

15_79_5.jpg
 
andy兄
這些該不會是你魚缸裡的吧??!!! 小弟什麼時候可以去你那討杯飲料?
韓國終於輸了吧!
 
紅兄:
確實是小弟缸中的,有空歡迎來坐!
巴西進入冠亞軍賽了
 
andyhu 兄
剛看完巴西美技,又看到你的美麗SPS,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第一張圖真的太美了, 它原色是什麼色的? 品種查得到嗎? 看起來 " 好想吃一口 "
最後一張圖那種好像是本島的, 我缸內也有一株, 算蠻會長的種類喔
祝andy兄美缸一路順風, 有空一定到您那邊參觀交流
KHU
 
KHU兄:
過獎了,第一張圖在HQI下是褐色枝幹,紫頭粉藍色觸手,藍燈下則是綠色枝幹,紫頭粉藍色觸手,至於名稱由於書都借人了,目前沒查學名為何,有空歡迎來"交換"啊!
 
andy兄, 那就下月初我回北 再到你和jeff 家詳細觀摩一番了
 
今晚又去海老闆那敗了一株硬珊..
缸子只剩出水口下方一處可擺了....
andy兄,第一張照片的sps水流強度為何?? 我很好奇sps可以受得了多強的水流?
還是愈強開得愈好呢?
 
紅兄:
在我缸中算是中上水流,中光帶,其實很難說明水流多強,也許你可以來看看比較清楚,至於愈強是否愈好,我是持保留的態度,目前缸中有些同品種的在弱水流下反而容易"開花"
 
紅兄
andy 講的沒錯, 不是越強越開花, 亂流比強流重要
 
嗯...
我就是想到"開花"的問題..
也是我想去看看的主因了!
目前為止我已經完全不相信台灣雜誌所講的xx珊瑚要放"x光"及"x水流"..
有時反推測在海裡的形況,應該都跟魚缸相差很多,除了部分軟珊是強水流才站的好外,其它的好像都不然,
下星期有空嗎? 我一定要仔細瞧瞧什麼環境下可以開得像第一張一樣!?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