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養魚而已DSB適合嗎﹖ 或薄薄一層底沙﹖ 請問那一樣比較好呢﹖

  • 主題發起人 cheeseng08
  • 開始日期
  • 關注者 0
進口水產餌料批發零售、海水觀賞魚批發零售、海水種苗繁殖
各種海水飼養器材零售、水產餌料、魚隻進出口
下面引用由chlinf112003/08/21 01:10am 發表的內容:
蟲卵會在沙層中休眠,等有魚進來就活起來
.......
然後魚就掛了
那如把此薄沙放在上部滴流槽內 是否能免除蟲卵困惱 卻能增加過濾效果呢?
 
下面引用由chlinf112003/08/21 10:06am 發表的內容:
魚又不能打點滴

只要肯花錢 我想獸醫應該也會達成您的願望地~~~
哈哈 ^o^
 
下面引用由jackchen2003/08/21 09:07pm 發表的內容:
那如把此薄沙放在上部滴流槽內 是否能免除蟲卵困惱 卻能增加過濾效果呢?
這可能會是惡夢的開始
可能系統未搞好,而整缸水都是砂塵,除非你的滴流合夠高
 
如把此薄沙放在上部滴流槽內 是否能免除蟲卵困惱 卻能增加過濾效果呢?
以前的經驗
將薄沙放在上部滴流槽內,你的水量循環要夠,讓每顆沙子都讓水通過,否則翻砂石後會有股臭曝味,不是H2S也不是氨味
好的方法是整個凈到水中,但整個底部卻又是透空滲水....如此才能確保每顆砂石都接觸到空氣
,相對的過濾消果也蠻優的
 
可以放活沙啊
而且底沙一定要撲3-4公分喔
底沙可以不必清洗
 
下面引用由kan2003/08/21 09:53pm 發表的內容:
只要肯花錢 我想獸醫應該也會達成您的願望地~~~
哈哈 ^o^
鯨魚可以設一隻飛鏢釘在於身上,阿我的小藍吊3cm .....
該不會新的MEMS系統出來的....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