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sps red bugs 藥物interceptor的替代品Milbemycin A

珊瑚糧、魚糧、淨水產品、開缸養水、生態多元、繁殖系列
知識分享、產品諮詢 LINE ID:@algae
[討論]sps red bugs 藥物interceptor的替代品Milbemycin A

我記得baboo以前不是也有扁蟲害
不視野說也長在固定幾種
甚至還可以拿來當誘捕
因為大量聚集於同株上
一次就可以誘殺很多隻
這也算是無奈中的一點喜悅吧
我也有聽過扁跳蝦
再sps的底部做出侵害的動作
所以連這種到處都有的東西
有時也可能引起問題呢
所以我還是再魚缸中養了一隻100的草莓
也希望養隻青蛙
和小六線龍
這些小東西
有時候還蠻有預防的效果呢
 
[討論]sps red bugs 藥物interceptor的替代品Milbemycin A

本篇是綱頁直接翻譯,提供大家參考
......................
如果您使用此藥是需要您自擔風險。 任何人,但自己是負責您的行動,這一藥物。請仔細閱讀並按照指示。 這種藥物很可能會扼殺所有的甲殼類動物中的水族館。這種藥物最初是在多個測試育醫院坦克。用量及其對珊瑚和其他典型的水族館動物決心在這個階段。第二階段發生在7礁水族館擁有和/或經營的7種不同的人。 花了2 -3個月去了這一點。第三階段是現在正在發生。 藥品名稱已被釋放,並治療議定書張貼。 我想人民將處理他們的坦克在自己的2月底之前。
正如你所看到的這種藥物經歷了一段相當少量的測試並沒有太多的時間已經過去。 所有的結果是積極的。 然而,只有時間才能告訴我們,如果紅色錯誤將返回處理系統。 時間將告訴是否有某種類型的副作用,將彈出一個一年或一年以上從現在開始。 我需要這一點。
如果您使用此藥是需要您自擔風險。任何人,但你自己負責自己的行為與此藥品。
------------------ ------------------
好吧,這是目前許多你一直在等待。我們(我和志願人員)認為這是有效的藥物對紅色的錯誤,也許足夠安全使用家中的水族館。該藥物是狗心藥物稱為攔截器 ,它是唯一可從獸醫處方。 片劑用於治療人的最初的大型狗, 51百磅。這些藥片是不到1克,並含有23mg各的殺蟎菌素肟,其餘的是一個可愛的臭牛肉風味。 這種化學物質是積極對線蟲( Heartworms犬) ,並選擇節肢動物(某些類型的疥犬) 。 幸運的是,我們的紅色錯誤是其中的一個選擇節肢動物。藥片來6至方塊。
這是官方資料諾華的藥物。
http://www.ah.novartis.com/products/en/cab/interceptor.shtml http://www.ah.novartis.com/products/en/cab/interceptor.shtml
參照此線程,並宣讀了整個事情,然後再開始治療。
http://reefs.org/phpBB2/viewtopic.php?t=43945 http://reefs.org/phpBB2/viewtopic.php?t=43945
劑量用於水族館殺人redbugs是25mg ( 0.025克)每10加侖的實際魚缸水。. 這是25mg整個片劑。 每片包6將處理約380加侖。 藥片是地面的迫擊砲和杵成細粉。你最好來計算您的實際水量。 考慮到您的油底殼,超大的管道等等。 所有的測試進行了初步的估計量的生活和生活砂岩石減去總加侖。您需要確保每一個系統的一部分,這是能夠容納水的處理。 這意味著您refugium ,水內的鈣反應器,水分離器內的,而不是泡沫。措施攔截了一個非常準確的規模,能夠閱讀到0.001克。 請記住,劑量是0.025克每10加侖。 為了安全起見獲得接近你所能。 有人指出,它可能沒有必要著手1/1000th克點,當我們猜測的實際水量。 這是一個極好的點,但是,由於我們是非常猜測我們的水量,我們應該竭盡所能,以確保我們處理的猜測準確。 我們不想在治療過的估計。
然後再將其添加到您的藥物坦克,請關閉您的分離器(水的需求貫穿它,但你不希望它產生任何氣泡。刪除任何機械過濾如果本。移除任何碳如果本。關閉紫外線消毒器和臭氧發生器。
移除任何蝦或蟹要保存。他們將不得不遠離系統的期限治療。 請記住,當你將其重新添加到您的油箱,有輕微的機會,你將重新推出紅色錯誤到您的油箱。 藥物溶解到一些水族館的水(這是不容易溶解,你將不得不挑起了一段時間) ,並均勻地在水面。您的坦克仍然應當十分清楚,並期待非常正常的整個時間。 錯誤掛在進入第4和第5小時的治療,不要驚慌。許多錯誤將掛在幾天後,他們甚至死亡。

如果任何事情都會發生錯誤的治療期間履行水分變化ASAP項目,並新增了大量的二氧化碳到您的系統。
後6小時 , 25 %的最低水的變化,並進行了活性炭作為您可以適合應增加坦克。在最初的試驗,甲殼類動物是被再次引入到坦克後, 25 %的水的變化和碳並沒有受到影響的藥物。24小時後的水應改為再次和碳取代。沒有最高的水變化或碳,你越是這樣做的更好。治療需要peform ed最少3倍。我們知道它殺死了錯誤,但我們不知道他們的生命週期足以以確定它是否殺死他們的每一個階段的生活。 我們不得不假設,所有的大部分成年人死亡的第一治療。 這一目標的第二次治療是清理遺留任何成人,青少年有任何孵化的雞蛋有可能受到影響。 第三次治療是“以防萬一”的待遇,其目標是讓任何錯誤,可能有可能倖存下來的頭兩個。 我知道這聽起來嚇人三種處理後,第一個你會覺得更舒適與它的。
頻率的治療尚未得到充分確定。 一些志願者在測試的前兩個沒有治療7天內除了與第三治療後14天內第二次。 一些人3治療7天內的分裂。就個人而言,我一直在做2治療24小時除了每7天。我將重複此4次,共8療法。
藥物似乎是相當安全,因為我們不知道的生命週期的bug盡力錯誤的一邊謹慎和治療了好幾次。 假裝的抗生素,如果您要使用一次,請確認您的整個治療過程至少3倍!
參照此線程,並宣讀了整個事情,然後再開始治療。
http://reefs.org/phpBB2/viewtopic.php?t=43945 http://reefs.org/phpBB2/viewtopic.php?t=43945
有些事情要記住。
1. 1 。 整個系統已接受治療。 可能有錯誤或錯誤幼蟲在您的系統。不會把你們的refugium離線。 不要打開任何部分的關閉,將過濾陷阱水。 例如,如果您的分離器關閉,但有1 / 2加侖的水,這水的需求來對待!
2. 2 。 您可能會扼殺了很多您的吊艙,蝦,蟹。
3. 3 。這種藥物還沒有測試過很長時間。 這些錯誤可能會回來。 任何事情一樣你把你的坦克可以有毒一年的道路。
4. 4 。 藥丸是大狗, 50百磅。 The dose is 25mg/10gal/6hrs. 劑量25mg/10gal/6hrs 。
5. 5 。 如果治療沒有成功,你還有明顯的漏洞後,第一處理,作出輕微調整到您的劑量和從頭開始。這是必要的,只有1人7系統測試。 這是一個非常古老的,龐大而複雜的系統。
6. 6 。 我相信,有人某處將過量或做一些錯誤的。 我相信,有人會指責一個坦克墜毀6個月的道路上就這一藥物。 請記住,沒有人,但你自己負責的!!!!!
檢疫
我未能拿出有效的,快速殺死浸漬力量。 即使是在100倍的力量,錯誤持續了30分鐘。 最好的方式讓他們獲得在您的油箱是治療珊瑚充分6小時,增加劑量似乎是安全的珊瑚。 您只需將您的新珊瑚治療一次。 如果錯誤奠定其卵的珊瑚(沒有人知道) ,他們可以孵化了一個星期後在你的水族館。
有些問題,人們帶來了網上已經:我在哪裡得到的藥物?我能獲得攔截的誠實與當地獸醫和我告訴他們我要使用它。 我建議首先嘗試這條路線,幾個人已經成功地與這種做法。 如果您不能從您當地的獸醫,有加拿大的郵購公司,將船舶的藥物毋須醫生處方。 如何重要的是它使用的範圍的準確下降到0.001克。 我在哪裡可以找到一個這樣的規模。
在我看來,它非常重要的衡量藥物準確。我已經測試珊瑚劑量10倍和100倍以上,但我不知道會怎樣做一個水族館。
我相信,如果您的耐心和努力不夠,您會看到一個規模可以使用。 每個人都知道有人誰知道別人已經進入一個規模如此。 也許在當地的中學或大學。
您可以編寫您所有的治療時,你去。 儲存在室溫下用藥,在黑暗中在密閉容器中。不要讓它冷。
所以,你說使用25mg攔截每10加侖。 沒有25mg的殺蟎菌素肟。 是正確的?
這是正確的,每一個大狗片包含23mg的殺蟎菌素肟。 藥片的重量不到1克。 您將使用25mg ( 0.025克)每10加侖。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