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珊瑚餌料】小缸派照過來,(魚缸水量100L以下小缸專區)

天然海水▪各國珊瑚▫海水魚▪各式硬體設備▫魚缸設計規劃▪維護保養
0980997889 LINE ID:harryshit

GMBA

🏅🏅🔰
合作商家
註冊時間
2014/04/24
文章
665
按讚
11
經驗點數
456
位置
台灣
金幣
644
實際體驗,讓您驚豔,百則使用效果分享,GMBA給您最優質的海洋生物餌料!

GMBA不僅要讓您的珊瑚閃耀增豔,
更要讓您的魚兒健康、活潑又漂亮,讓魚兒享受搶食健康之快感!


各位魚友們的支持與見證,就是我們進步的原動力!
十萬分感謝大家!


讓您心愛的珊瑚與海水魚也同時享受我們GMBA的用心與專業。

感謝pH8.4站上大大的支持,R1不僅讓珊瑚會吸收,更要讓珊瑚開更大,長更快,更鮮豔,更讓您驚訝!

我們的目標就是要讓您的珊瑚健康與美麗!絕對會讓您感受的到!



我們絕不誇大產品,也不與其他廠商惡性競爭,我們暸解各位大大需要的是什麼,使用效果最重要,我們用心提供給您,用心做我們GMBA每一項產品。

GMBA-R1萃取天然物+超微粒技術 + 珊瑚生理反應 = 讓珊瑚直接吸收營養

PH84_F_217_140429171337.JPG


PH84_F_217_140429165621.JPG


魚缸100L以上魚友請點選>>大缸專用GMBA-R1

售價
R1/400mL單買一瓶 550 元(免運費)。
R1/900mL單買一瓶1100元(免運費)。

(本公司商品標價皆為含運價格,故無需再另計運費;除單買軟體或活體需加收120元運費)
(若軟體或活體加購其他R1、F1...等含運商品購買則免運費)



PH84_F_217_140519142618_1.JPG


PH84_F_217_140429174049.JPG


超微粒技術讓珊瑚好吸收
我們使用超微粒技術加上多種天然物,製造出最微小、溶水性超強能直接讓珊瑚吸收的GMBA-R1。因此,當您把紅色的GMBA-R1加入軟體缸中,會立即混合轉變澄清。我們給您的保證不僅有高蛋白質60%的要求,更要讓大家清楚明白組成之胺基酸來源,絕不隨意添加來路不明之蛋白質來源。「讓您買的安心,投餵時用的放心!」,給您心愛的珊瑚完整的營養補充!

針對珊瑚生理反應做研發
珊瑚屬較低等之生物,又不能移動攝取食物,大部分的珊瑚會因光照的有無會開始甦醒吸水並伸出觸手。本團隊以這種珊瑚生理反應,將已經進行超微粒技術之GMBA-R1透過「甦醒吸水並伸出觸手」動作將GMBA-R1直接吸收入體腔內,以最迅速之方式,讓您心愛的珊瑚吸收到營養,提升珊瑚成長及傷口癒合。

我們團隊用心的研究與觀察,讓您不在為心愛的珊瑚煩惱是不是有抓到食物或有沒有吸收到營養,直接溶於水中,直接添加。

~~站上大大使用效果見證~~
感謝demon0108大大分享使用效果
PH84_F_217_140430083929.JPG


感謝p4802365大大提供分享使用效果
分享一下我的日本綠麥穗使用後的效果,使用後都大開!
可以看到觸手都開很大!顏色也越來越鮮豔~超螢光
分享給各位大大試試看
我的燈光是使用T5世威燈具

PH84_F_217_140430083929_1.JPG


~~~我們不省成本,就是要給您最好的!~~~

本公司產品的用心還有:

從包裝到產品完全無毒、無汙染
為了保固品質及保護您的軟體缸,本公司R1產品全面使用PP材質做為包裝,PP材質穩定性高,耐高溫,不容出有毒物質。是美國、歐洲等國及衛生機關公認最適合作為食品包裝之材料,且環保、容易回收。安全、無毒、環保、無汙染。

限量生產、鞏固品質
本公司產品經安全品質,製作過程繁複,我們以「LABORATORY GRADE」實驗室規格化生產、秉持「Natural」完全天然的成分製成。讓您使用完全放心,對您的軟體缸完全無負擔。

使用注意事項:
1.本產品使用過量無毒、無害。
2.建議用量僅供參考,實際使用量須依照軟體缸中軟體數量做調整,或透過E-MAIL、FB訊息、電話進行使用諮詢,我們很樂意為您服務。
3.使用本產品時不需關閉蛋白除沫器,也不用關閉循環過濾。
4.本產品若使用過量,會經由蛋白除沫器濾除,當您發現蛋白除沫器打出許多紅色泡沫,即代表使用量需做減少之調整,減少使用上的浪費。
5.本公司產品對任何生物皆無害,除了珊瑚可補充營養外,其它無脊椎生物如硨磲貝、五爪貝、海葵、管蟲等,亦可同時進行營養吸收。
6.本產品中含有降低氨氮、亞硝酸鹽、硝酸鹽,可穩定水質之硝化菌,且未添加任何防腐劑,為確保硝化菌及產品品質,請在使用期限內使用完畢。


保存期限與保存方法:
1.本產品為確保品管,於每日限量製造,自購買日起保存期限3個月,出貨瓶蓋上都有貼有效日期。
2.本產品請放於室溫保存,不需放置冰箱,避免陽光直射處即可。


PH84_F_217_140608132315.JPG


-------------------------------------------------------------------------------------------------------------------
產品線上訂購方法:

如需訂購本公司產品,請先來電、FB訊息或mail詢問是否有現貨
當我們與您確認過後!在進行轉帳付費或貨到付款。

1.使用轉帳付費方式購買:
請ATM轉帳或臨櫃匯款至本公司帳戶
我們確認無誤後會以電話或簡訊通知您並隨即安排出貨
若當天下午4點前轉帳,當天晚上幫您寄出,隔天指定時間送達!
(如逢六、日訂貨匯款完成,產品將於下星期一統一出貨)


匯款帳戶
銀行:中國信託銀行(代號822)
帳號:565540277854


2.使用貨到付款方式購買:
直接提供您的寄件資料給我們,並註明收件時間,還有訂購商品名稱及數量,當天下午4點前訂購,當天晚上幫您寄出,隔天指定時間送達!
購買金額由送貨員直接向您收取,安全又方便。
需加收40元手續費。
(如逢六、日訂貨 ,產品將於下星期一統一出貨)


轉帳後請來電或來信註明
您的姓名:
連絡電話:
寄送地址:
訂購數量:
配送時段(中午前/下午/晚上):
匯款帳號末五碼:


(本公司商品標價皆為含運價格,故無需再另計運費;除單買軟體或活體需加收120元運費)
(若軟體或活體加購其他R1、F1...等含運商品購買則免運費)

-------------------------------------------------------------------------------------------------------------------
我們團隊包含了專業研究與實務技術
針對海洋無脊椎生物繁養殖進行研發
本公司產品值得您永遠的信賴與支持!
 
最後編輯:
返回
上方 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