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珊瑚怎麼了

天然海水▪各國珊瑚▫海水魚▪各式硬體設備▫魚缸設計規劃▪維護保養
0980997889 LINE ID:harryshit
我也懷疑 KH !!
 
目前恢復正常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 =
 
http://ppt.cc/sZza
最近幾天發現變成這樣子
其他珊瑚沒有異狀

溫度維持26度
NH4檢測0
NO2檢測0

我的支狀腦 KH在6的時候 肉都會萎縮 而且部分爛掉 不過我是用API量的

一但我的KH調到7 它的肉 又會膨脹了... 後來都是調到7-8
 
看起來不太妙
 
返回
上方 下方